逐光人.

【斗奇搞笑向】今天斗篷娶到至尊法师了吗?一发完,24k纯糖

依旧作者脑子有坑,ooc是我的
来吧大家吃糖!!
感谢 @北极 授权,大大画的公主抱斗奇可萌了。 @Khan霸霸的小跟班 点梗,其实早就写完了但是一个全选黏贴……血崩重来。

希望大家喜欢!!

1.
古一发誓,她最开始看到魔浮斗篷选了自家徒弟当主人,是真的,真的没有看到后续发展的。

尽管她对这个斗篷的美誉是花心,尽管她敢拿整个卡玛泰姬的财产来打赌,魔浮斗篷看上——不是,选了斯蒂芬当主人九成的原因是脸,但是她完全没有料到,这个眼界比天高的斗篷居然真的跪倒在了徒弟的颜值之下。

她就去重症监护室里住了个两年,这两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古一看着乐颠颠绕着奇异博士飞来飞去,又是当眼罩又是当公主抱的斗篷,陷入沉思。

2.

托尼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

也出现了幻觉。

奇异博士刚刚就站在他眼前,拉着马脸披着斗篷跟他商量关于签署那个傻逼协议的问题,下一秒斗篷就飘下来,浮在半空,然后上面啪叽冒出来个小孩儿灵体,单手叉腰指着他的鼻子大喊:

“你这个邪恶的人类要让我的小博士签什么字卖什么命!想!都!别!想!”

托尼和奇异博士目瞪口呆。

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啊我的斗篷你忘了吗快藏回去!还有那个“我的小博士”是怎么回事谁他妈是你的了!!

你才是我的!

脸莫名其妙有点红的奇异博士丝毫没有发现他的思维逻辑有哪里不对。

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的托尼有满腹的槽不知道从何吐起。

邪恶?他?托尼·斯塔克?哈,这是他听过最好笑的笑话。(很快就不是了)

博士你脸红是个什么情况?你脸红了?你对你的斗篷脸红了?法师都这么奇异的吗?托尼看着气鼓鼓的灵体和脸色肉眼可见飘红的博士,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和自己的斗篷有一腿的奇异博士?他和法师打起来有机会赢吗?他是不是该把洛基叫下来?

3.

王觉得这个世界有点玄幻。

当然,自从他进了卡玛泰姬开始修习魔法,他的人生就已经彻底脱离了唯物主义。他自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他已经可以做到面对任何事情波澜不惊,所以当他老板的斗篷突然飘过来,表达出“让我和奇异博士结婚”这个意思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还是太稚嫩了。

看看他前老板!!看看人家古一!!

多么沉着冷静!!多么平和淡定!!这才是大师之风!!

这是他老王的楷模!他学习的方向!!

王为自己失手砸了茶杯而感到羞愧。

啪擦。

古一手中的茶杯发出不详的声音,王自动把这道声音忽略了,继续在心中吹爆古一。

“我能问下,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吗?”古一丢掉瓷片渣子,满脸和善的笑容。

“这样我就可以时时刻刻抱着他!在他有危险的时候保护他!天天黏在他身上表示他是我的!”

灵体冒出来,语气很是向往。

古一想了想,划掉了第一条。又想了想,还是全划了。

“我以为你已经这么做了。”

斗篷一噎。

“而且你修炼到现在……连个实体都没有,拿着灵体跑出来就要娶至尊法师?”

古一补刀。

斗篷张了张嘴,好像确实没办法反驳。

“明明是个千年老妖怪非弄个小孩子灵体,你丢不丢脸?”满足的了我徒弟吗。

三杀!

古一完胜,给古一法师打电话。

4.

斗篷没有放弃。

不就是一个护犊子的法师么,它总有一天能说服丈母娘的。

斗篷自信满满。

至于实体,简单。修为不够,魔法凑。魔法不够,科技凑。

斯塔克大厦的下午茶厅里,托尼和洛基同时打了个喷嚏。

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5.

奇异博士带着斗篷坐在会客厅,神情严肃。

他是来请托尼给他发点工资……不,是请托尼作为复仇者联盟代表,和法师正式展开合作关系。复仇者联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英雄集团,作为至尊法师,他和托尼展开合作可以更好的保护地球不被入侵。

合作一定要谈成啊王都瘦了。

至尊法师今天也在为了职员健康忧心忡忡。

托尼很快下来了。

带着洛基。

“斯塔克先生,奥丁森先生,”博士正式的开口,“此番前来,是想……”和你们达成正式互惠互助的合作关系。

“请你们给我和博士主婚。”横插一脚的斗篷。

“……”

“……”

“什么玩意儿?”博士的话被硬生生噎在嗓子里,他脸一下子红了,“谁要和你结婚闭嘴别说了我没有要——”

“请你们务必答应。”

洛基看向奇异博士的眼神都变了。

“上次你说我哥睡了我是千年老变态,没想到你居然被你斗篷娶了。”社会,惹不起。

托尼在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

“没有问题,小斗篷,”他满口答应,“不仅牧师就连婚宴也包!没有问题!”

灵体看向托尼的眼神无限趋近于看爸爸。

“你目前是灵体状态吧?”邪神绕着斗篷转了一圈,兴致盎然,“我记得有个魔法可以让你快速拥有人形,熟练以后就可以在本体和人型中随意切换。”

“我伟大的邪神,地球的救世主,阿斯加德尊贵的神后,不知道您是否有这个时间,能将这个魔法传授于我?”

奇异博士捂住了通红的脸。

斗篷你求婚不应该先问我的意思吗!想要人形你和我说啊!这个魔法我会啊!你真犯不着这么谄媚的拍那个阿斯加德三阿哥的马屁啊。

至尊法师依旧没有发现自己的思维逻辑有哪里不对。

“这么娇羞的至尊法师我还是第一次见。”

“我也是第一次见。”

“你们是不知道,他刚刚来卡玛泰姬的时候还是个菜鸡,身为法师打人居然还想去拿斧子,明明是个远程法师非把自己玩成了近战。”还得他帮着去拿法器,丢人啊。

“……”洛基莫名其妙的觉得膝盖有点疼。

“这个剧本好像有点耳熟。”

“好了enough!!”

6.

有邪神和钢铁侠在,某种类型的事你根本不能指望他们保守秘密。

所以仅仅在合作谈成的当天下午,整个复仇者联盟就都知道了奇异博士即将和他的斗篷结婚的消息。

sam:?

sam:哥们儿,我知道单身的滋味儿不好受,但这不是你和一件衣服结婚的理由,清醒一点,你还有我——

众人齐刷刷把目光转向他,目光热切,饱含期待。

好一出女二暗恋男一多年结婚男一和女一结婚了女二崩溃无法接受大闹婚礼现场的好戏!

sam:……陪你一起单身。你们这都什么表情?

真让人失望。妇联众人收回目光,把脑内已经连载了58集的天朝连续剧关掉了。

sam:???

sam:我感觉我被针对了。

不是我针对你,是你找对象完全无望了你明白吗,现实宝石也做不到让你脱单的。

7.

奇异博士很疑惑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怎么回事,斗篷成精了,要和他结婚了,而他居然没有反对的想法。

除了反对他是嫁的那个。

这是个问题。奇异博士看着乖巧趴在他身上的斗篷,认认真真的从相识到相恋……不,到成为主仆的过程想了一遍。

从一开始从卡西利亚斯手里救下他,在乌木喉手里拼命的保护他,到泰坦星上一起灰飞烟灭,最后在太平安稳的日子里给白天睡觉的自己当当眼罩,和彼得帕克一起看看老电影,和托尼击个掌。

奇异博士突然想到,拥有灵体的斗篷如果在他灰化的时候离开他,是不是斗篷可能不会跟着他一起灰化?

如果灭霸的响指是根据灵魂计算,那是不是就连灵魂宝石也认定,他和这个斗篷天生就该在一起?

史蒂芬轻轻把斗篷解下来,抱在怀里,摸了摸被灭霸撕毁后好不容易才修复的边。

“既然宇宙核心都觉得我们应该是一体的,而我对你的感觉也有一千多万种理由被归为喜欢……”一片黑暗的寂静里,橙色的魔法旋转跳跃在斗篷上,发出温和而瑰丽的光。

“那跟你在一起也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他俯下身在已经化为人形的斗篷额头上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小斗篷。”

8.

门背后的古一绝望的捂住了眼睛。

怎么办,自己养的白菜被自己养的猪拱了,在线等,非常急。

9.

婚礼现场斗篷执意要以原型出场,谁说都不好使。

“爱他就要把一切都呈现给他!原型就是我的一切!”

斗篷振振有词。

看着化为原型抱着奇异博士死不撒手的斗篷,以及某个法师传来美名其曰“看看我徒弟有没有用错魔法”的斗篷化为人形当晚视频,洛基眯了眯眼睛。

当年你自由落地30分钟我,看在同是法师患难与共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

但是,利益,该给得给。

绿光一闪,奇异博士脚下一空。

于是就在复仇者大厦的大厅,当着所有复仇者以及银河护卫队成员的面,奇异博士表演了自由落体,然后被他家斗篷一个公主抱接在了怀里。

奇异博士:?!!/////

全场静默三秒,然后掌声雷动。

斗篷鞠躬致意。

“小红。小红!好了!!够了放我下来!!”

今天的小博士依旧在害羞呢他可真可爱哦呃噗!!!

恭喜斗篷·红,达成首个被恼羞成怒的对象关在婚礼现场成就,让我们恭喜他。

10.

评论(16)

热度(111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