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光人.

【全员搞笑向】今天Sam损坏的墨镜Tony报销了吗?(一发完 24k纯糖)

今天的作者脑子依然有坑,就是从铁椒跳到了虫铁虫大坑。
呜呜呜他们真好吃。
24k纯糖无刀,请放心食用。

1.
春天到了,又到了百花盛开的季节了。

2.
“道理我懂,但这不是你吐花出来还要我看你们接吻的理由。”

“sam,规则就是这样,花吐症不接吻是会死人的,美国队长需要你。”Steve苦口婆心。

“我拒绝。”

“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以前这么说的时候你可以背叛整个神盾局。”

“呵。”Sam冷酷一笑。

得了花吐症不停吐花就算了,接吻才能治病我也就忍了,接吻的时候还需要一个单身第三方公证才能治好?

不可能答应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答应的。

他Sam就是饿死,不带翅膀从斯塔克大厦上跳下去,也不会为这个愚蠢的花吐症看一对对情侣接吻!!!

3.

“要亲快点,我赶时间。……别他妈舌吻了后面还有排队……好了好了我公证过了下一对!!!”

4.

当奇异博士出现的时候,Sam刚刚看完阿斯加德骨科的公主抱法式深吻,百岁老人看起来纯情实际上水声他隔着两米都听见了的吸舌吻,和未成年组羞涩但幸福的舔吻。

羞涩个屁啊,你们知道羞涩这两个字怎么写吗,呵,有些人啊看起来羞涩纯情,实际上亲起来一点都不矜持。

他正休息着自己疼痛的眼睛,和衣服结婚的大佬就画着小圈圈出现了。

“?你为什么要来?”

“我得了花吐症,慕日天说要找第三人公证接吻。”

“找我干什么?王和古一呢?”

“被慕日天限定了,不在第三人名单上。”

“什么名单?还有名单?名单上还有谁?”

“只有你一个。”

“??????????????”

5.

Sam感动的看着斗篷用边缓慢的擦过至尊法师的嘴,以为这就是亲吻的他一句“没想到斗篷这么善解人意”还没来得及说,就看到橙光一闪,一个青年松开勾着史蒂芬的手,拉过至尊法师就是一个饿虎扑食。

Sam:?!

没眼看。

他可怜的眼睛感受到深深的刺痛。

人还是需要对比的,Sam一边感叹一边送走了脸红红还在喘的奇异博士,你看,同为法师,Loki和他哥法式热吻完以后特别魅惑的搂着他哥的脖子,一边悄声说着想要我吗Brother?一边手上动作不断,又是摸他哥肌肉又是啃他哥喉结,激的雷神差点忽视了他这么大的一个电灯泡把他弟就地正法。

一时间不知道该说姜还是老的辣啊还是该说年轻人啊克制不住不懂节制。

邓摇.jpg。

6.
当Tony磕着瓜子出现的时候,Sam正在更换第二副墨镜。

所以看到Tony·花花公子·斯塔克的一瞬间,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三下五除二修好了墨镜扣在自己脸上,速度之快差点让Tony以为自己看到了快银。

“冷静兄弟,我是一个人。”

“所以你没得花吐症?”

“怎么可能。慕日天是那么善良的人吗,我只是听说排队先过来占位。”

“……”

“Mr.Stark!”窗外传来可爱的小奶音,小蜘蛛趴在窗户上钻了进来,一摘头套露出一张笑的非常可爱阳光的小脸。

可惜Sam没注意到Peter满分的颜,他把目光锁定在了男孩儿嘴边掉下的小雏菊花瓣上,隔了几秒又转回了Tony不停磕着的瓜子上。

“没错,向日葵太大,吐不出来,就只能吐瓜子了。”

“瓜子是向日葵的一部分,四舍五入也是花吐症了。”

Sam居然觉得有那么一点道理。

“哇酷毙了我也想吐瓜子这样我执勤的时候嘴巴就可以吃点东西不用饿着了Stark先生我……呜!”

是的,是你们想的那样。

Tony温柔的封住Peter的唇,缓缓舔过男孩的上颚,小孩儿青涩的回应着,大大的眼睛里是对年长恋人的依恋,空气中满是小雏菊和向日葵……瓜子混合在一起的香气。

良久,两人分开,额头抵在一起。

“下次记得吃饱了再去巡逻。”

“嗯。”

“记得让凯文给你准备点零食随身带着,想吃就说,年轻正长身体呢,你吃不穷我。”

“好。”

“走吧,今天饭厅有你爱吃的意大利面。”

……

两人携手走远,独留Sam一人在风中凌乱。

7.
“……911吗?是这样的,我是复仇者联盟的猎鹰Sam,我想举报Tony·stark恋……不,不是恶作剧,我认真的……喂?喂???”

8.

夜深了,复仇者联盟大厦看上去跟别的大厦一样陷入了睡眠,但是真正有几个人睡,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至少Sam知道。

9.

看他第二天那双大黑眼圈,就知道他们睡的多香了。

10

评论(26)

热度(12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